November 25, 2009

想念。。。

今天去the mines的书展找书看。。。
不错啦。。。
蛮多书的。。。
走了整3个钟。。。@@
虽然对一些热爱读书的人来说只不过是个短短的时间。。。
但对我这个不爱读书的人。。。
已经是个很长的时间了。。。
刚好今天去到又有杂技表演。。。
就看下咯。。。
这场杂技表演简直看到我都傻了。。。
看看下面的照片先。。。

2个罐。。。
3个罐。。。
4个罐。。。哇~5个罐。。。厉害了?

厉害啊。。。
转桌子。。。
单脚顶桌子转和3块布。。。
厉害吧这些人?。。。
看完杂技后便回家了。。。

想念你。。。
真的很想你。。。
但又能如何。。。
想打给你跟你聊天。。。
但一定聊不过3分钟。。。
想找你出来走街。。。
但也一定被你拒绝。。。
追了你将近4年了。。。
你还是没领我的情。。。
不懂你是装傻还是不要。。。
但至少告诉我。。。
不要让我在这里一个人傻傻的等着。。。
这种感觉。。。
我已经受够了。。。
不想再继续等下去。。。
因为我知到你心里应该没有我。。。
跟某人做约定。。。
说要跟她一起暗恋自己喜欢的人直到高3。。。
但是。。。
我彻底的输了。。。
因为在今年结束后。。。
我要尝试放弃这段4年的单恋情。。。
我要相信就算得不到。。。
还是能与她做朋友。。。
夜了。。。
让我再想她多这么1个多月吧。。。

2 comments:

  1. 听说慧茹和俊健都在书展打工咧
    有遇到他们吗?

    那些照片可以转下吗?
    你讲那些什么2个罐3个罐
    我看了好久才知道你在讲什么咧

    我觉得啦。。。
    不必要逼自己放下吧
    但或许你真的是累了
    毕竟都4年了嘛

    你将会继续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或许以后你会有更喜欢的人咧
    但在还没遇到那个对的人之前
    先把她收在你心里咯
    (明我要表达的东西吗?哈哈。。。我自己也不是很明 XD)

    ReplyDelete
  2. 看到慧茹吧了。。。
    她说俊健回了哦。。。

    学会转照片了。。。
    以后不会再犯错==。。。

    没有逼啦。。。
    只是尝试吧了。。。
    若真的不可以。。。
    就只好继续喜欢下去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