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5, 2009

走街~

2009年11月24日~
这天是我第一次跟鼓队的朋友从早逛到晚的一天~
一早就在ts集合了~
然后一起吃午餐~(虽然我没吃)=="

薯条
digi
吃完后便去pavillion找恺恩了~
虽然圣诞节还没到~
但pavillion已经有圣诞节的气氛了~

买了票后~
由于我们看的那场戏与当时的时间还有一端距离~
我们便去J.CO donut“消遣”下~
3个打机仔~XD
我们看的戏是"A Christmas Carol"(3D)~
这套戏大约讲述一个从不喜欢圣诞节的人变成喜欢圣诞节~
情节大概是酱啦~
详情的话请自己去看咯~
看完戏后~
全部人都没事做~
便随便找个凳子坐下~

我&恺恩&1/4 脸的荣森~XD

由于真的没事做~
便到旺角吃特别早的晚餐咯~

荣森&洁恩&恺恩(少见她在打机XD)

我&digi

我&荣森&洁恩&恺恩&digi





最后3张都是我、荣森、恺恩和洁恩~

因为digi爸爸来了~

所以他先回了~

我们还讲26号再出来~@@

但我想应该不会~==

因为我已经没钱了~T.T

但不管如何~

今天真的很开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