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7, 2009

鼓队。。。

唉。。。

鼓队。。。

从我进来的那刻。。。

我真的是很有心想成为一个厉害的鼓手。。。

但随着时间过去。。。

这想法。。。

已经渐渐被我遗忘了。。。



'06年。。。

刚踏进这个团体。。。

就给了我一个很严肃的场合。。。

第一天的联课。。。

政威(主席)就直接射人了。。。

当时我真的是只有一个念头。。。

要做到最好。。。

而且不能做错。。。

不然就会给人射死。。。==



'07年。。。

政威毕业了。。。

由家伟上任。。。

当时的感觉。。。

就比之前差了。。。

大的时常会吵架。。。

还好政威有回来。。。

所以还勉强可以过。。。



'08年。。。

这年。。。

应该是我过到最开心的一年。。。

很喜欢纹强和永顺的教法。。。

所以这年鼓队也再度的提升了。。。

也因为如此我校鼓队才可以参与<<响宴3>>的表演。。。



'09年。。。

给阿区带到蛮不错。。。

很开心下。。。

也有心去学。。。

但是在年尾。。。

也就是这几天的练习。。。

给其他人带。。。

有些不习惯。。。

但是还是想学。。。

但我想的是在安静和平的环境下学。。。

而不是每天都吵吵吵的环境下去学。。。

可能真的因为他是有些问题。。。

但彼此还是可以迁就下对方啊。。。

而新生们。。。

被骂不是世界末日。。。

站在你们面前教你们的。。。

也是曾经被骂的很惨的。。。

他们之所以骂你们也是为了你们好。。。

让你们的动作。。。

拍子可以达到最高峰。。。

所以希望各位新生。。。

不要摆出臭脸。。。

真的有不满。。。

不爽就跟主席讲。。。

他们一定会帮助你们的。。。

最后。。。

希望鼓队能变会以前纹强和永顺的年代。。。

开开心心的一起打鼓。。。

认认真真的一起做事。。。

3 comments:

  1. 不管接下来的路怎么走,qi yu兄。你在循中鼓队
    已经四年了吗~都已经成为大的,当然要好好带下去啊
    不要使到鼓队青黄不接吗~至少让我见见你鼓法和你带领鼓队的发展~ 哈哈,下次表演就去看了~加油
    来自遥远的尊孔朋友顺康~~XD

    ReplyDelete
  2. 鼓队
    不可能没落下去

    再来
    也没你想象中严重。




    近年来的新生
    都太宝贝了...

    ReplyDelete
  3. 严重不严重还不能下定论。。。
    这只是个开始。。。
    但我希望的是和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