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6, 2009

最后一天~

14/11/2009。。。

2009年在学校上学的最后一天。。。

要怎样讲了。。。

就有点不舍。。。

也有点开心。。。

不舍了是因为要跟朋友们说再见了。。。

开心了是终于假期了。。。

但这个假期的前两个星期都忙到要命。。。

要去做工啦。。。

要回校练习啦。。。

要补习啦。。。

要学吉他啦。。。

要跟朋友出街啦。。。 真的很忙。。。

但至少我这个假期很充实。。。

所以应该不会闲。。。在此也顺道通知下。。。

31/12/2009。。。

我应该会开倒数派对。。。

想来的话跟我讲一声。。。^^


已经做了两天的工。。。

真的很累。。。><

还剩下四天。。。

原来做监场是酱辛苦的。。。

站到脚要断了。。。T.T

又要一直看着观众有没有拍照。。。

眼睛好痛。。。><

不过算了啦。。。

帮教练做东西也不错。。。

而且还可以偷学了。。。XD

22那天啊。。。

循中的鼓队。。。

求你们不要犯规。。。

不然别怪我。。。

嘿嘿。。。


<<梦无界>>。。。

这场表演真的值得看。。。

想看的还可以跟我讲声。。。

我还可以帮你们看下有票没有。。。

好啦。。。

今早要一早起来去拜外公。。。

去睡了。。。
me & fai fai
傻佬s。。。=P

me & shu hui



3 comments:

  1. 监场是什么来的?
    有钱赚的吗? XD

    哇。。。派对~~
    或许可以去咧
    不过得先看看有谁去
    哈哈。。。

    那张照片还真的蛮傻的
    S1S2傻佬一家亲~
    呵呵。。。

    ReplyDelete
  2. 不错的嘛~
    前面的全部像走show~
    哈哈~
    请人啊~
    我也要看下~
    可能请理科的吧了吧~

    ReplyDelete
  3. 我要去你的倒数party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