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7, 2009

安息。。。

今天。。。
听到消息。。。
我们学校。。。
又有一位同学离开了我们。。。
我真的顿时间傻住了。。。
不懂该说些什么。。。
我只能说。。。
这是事实。。。
在怎么不能接收。。。
它也不会改变了。。。
碧燕同学。。。
安息吧。。。

我以为消息只是这个。。。
但消息不只这个。。。
原来。。。
她班其中一个同学。。。
失踪了。。。
但愿这位同学没事。。。
现在只能为她祈祷。。。

时常这样想。。。
若身边忽然失去了一位对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我会怎样。。。
我又能怎样。。。
但至今我还没试过。。。
我也不想尝试这种滋味。。。
一定很不好受。。。
不好受。。。
好了。。。
讲完坏事。。。
不要在讲了。。。><

昨天。。。
回到家。。。
一看到电视。。。
我真的差点“哇”出来。。。==
电视变成超大了。。。
原来我爸爸去买了台40寸的电视。。。
而且还买了台oven(我完全不会用><)。。。
看到这些。。。
在看看我家。。。
变得好像很有钱酱了。。。==
那天晚上。。。
亲戚来我家。。。
但我好象都没招待他们。。。==
算了。。。
至少有讲“Hello”和“拜拜”。。。

最近一直在想伤心事。。。
但不能在想这些事了。。。
要读书了。。。
不能在忧郁了。。。
这些事等考完试后在想吧。。。
读书去了。。。

3 comments:

  1. OMG?!
    失踪?!
    连家人都不知道他在哪里吗?
    我真的觉得。。。
    校长应该去拜拜了
    最近学校真的发生太多事情了 >.<

    ReplyDelete
  2. ><...
    hope she edi found ba...
    i also dunno yet...

    ReplyDelete
  3. 都考完试了..
    还不upd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