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09

无题~

今天对我来说算是过完一个普通的日子~
只是放学要留下来开会~
好累=.=。。。
结果回家就睡到现在才写~哈哈~

今天虽然对我来说是普通的一天~
不过我的几个朋友却发生了一些事~
首先就5 5 咯~
本来不懂发生什么事的。。。
结果给她骂了一下==~
不过现在懂了~
又不是因为别的事~
哈哈~开心点啦~

然后就是我的mama和jie jie吵架~
本来我以为很大间事的。。。
结果听了那件事后我呆掉。。。
怎样说3年的友情就因为一小件事酱容易毁了么~
两边生气生气下就好了。。。
不过别恨对方啊~
希望你们尽快和好如初吧~
如果真的还生气伤心的话~
去听一些歌吧~

说到歌~最近一直在听JJ的2首歌~
都已经很久了这2首歌~
分别为江南和冻结~
歌词在下~
有机会的话我就放上网~
先去听歌和读书咯~


江南

风到这里就是黏~
黏住过客的思念~
雨到了这里缠成线~
缠着我们流连人世间~
你在身边就是缘~
缘分写在三生石上面~
爱有万分之一甜宁愿我就葬在这一点~
圈圈圆圆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脸~生气的温柔埋怨的温柔的脸~

不懂爱恨情愁煎熬的我们~
都以为相爱就像风云的善变~
相信爱一天~抵过永远~
在这一刹那冻结了时间~
不懂怎样表现温柔的我们~
还以为殉情只是古老的传言~
离愁能有多痛~痛有多浓~
当梦被埋在江南烟雨中~心碎了才懂~


冻结

不小心回到那一天~
不小心一切又重演~
你~如此完美的一切~
竟会出现在我的世界~
你说话不爱说第二遍~
但偏在情人节那一夜~
给~我你心爱的项链~
说了三次对我的爱恋~
我那时糊涂~不明白为何你会哭~
后知后觉以后~领悟~

冻结那时间~冻结初遇那一天~
冻结那爱恋~冻结吻你那瞬间~
我~也会疲倦~
你的项链在我身边~带我穿梭会从前~
冻结那空间~冻结有你的世界~
冻结那画面~冻结不让它溶解~
我~若是疲倦~
你的项链在我身边~发光在我胸前~
你的项链在我身边~陪伴着我过每一天~

1 comment:

  1. 我刚刚看了很惊讶..
    怎么你有姐姐的咩..
    原来是..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