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9, 2009

这一天~

昨天。。。
也就是9月19号。。。
帮班上的一位同学庆祝生日。。。
大家应该都懂她啦。。。
她就是来自St.John叫自己美女的蕙歆啦~

昨天一早就到了学校。。。
而且带着违禁品去。。。
有点怕怕。。。><
刚好又看到别班人中。。。
我的心都快被吓倒跳出来了。。。@@
不过还好到最后还是一切顺利。。。
过完4节课后。。。
我、蕙歆、佩恩、宝婷和沁怡就先走去“友名堂”。。。
在那之前当然先去拿蛋糕。。。
当我看到蛋糕时。。。
我吓倒了。。。==
好大个啊。。。@@
但它的价钱更吓人。。。


大家猜猜看多少钱~





猜到了嘛?。。。
我讲了。。。
价值98块。。。
好贵啊。。。==
又很大个。。。
吃到饱饱。。。
但是它的cream太多。。。><

所以我吃两三口吧了。。。

味道很不错~

而且这个蛋糕是有人淋雨去买的嘛~

所以不能讲不好吃。。。

一定要赞不绝口。。。

哈哈~

吃完蛋糕前后当然要拍张大合照咯~

吃完后我就回家了。。。

而其他人则去chiong K~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蕙歆的名字写错啦
    最后我们都没有去唱K
    因为很贵 >.<
    只是去打了bowling和snooker而已

    ReplyDelete
  3. 切。。又讲S1S2没感情。。
    不懂是谁。。
    同班三年了认识四年。。(算买新生营开始)
    蛋糕都没有给过我一片。。
    ttly larhh..xD

    ReplyDelete
  4. 某些人有吧了。。。
    其他的。。。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