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09

烦~

最近心很烦。。。
为了她而烦。。。
为了友情而烦。。。
为了课业而烦。。。
想回以前的J3A班。。。
如今已经是一盘散沙了。。。
我很珍惜3年里的那段回忆。。。
但现在我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虽然我很想适应现在这班。。。
但我有一种想法。。。
或许S1S2这班在学校是根本不存在的。。。
这种想法起初是没有的。。。
我很想跟往年一样开开心心的过完这3年。。。
但自从运动会以后。。。
这个想法在我脑子里粉碎了。。。
难道这班真的没有一个人是有感情的吗。。。
同班同学得奖了。。。
照理说应该要祝贺他。。。恭喜他。。。
甚至为他欢呼。。。
同班同学在跑道上努力的跑着。。。
我们也应该为他加油打气。。。
但这班。。。
同学得奖了。。。没人祝贺和欢呼。。。
只有一个傻瓜在那里叫。。。
同学努力比赛中。。。也没人为他打气。。。
也是只有一个傻瓜帮他加油。。。
我已经彻底的失望了。。。
本来想着或许这班是个有趣的班。。。
没想到却是个一堆读书白痴的班。。。
我很想转班。。。甚至甘愿留级。。。
也一秒都不想继续留在这班。。。

这件事已经够烦了。。。
没想到现在还需烦另一件事。。。
就是有个人惹到我很生气。。。
虽然知到生气也是自己痛苦。。。
所以我干脆不睬她了。。。

最近没去找她了。。。
不知到她怎样。。。
希望我朋友好好照顾下她吧。。。
毕竟她还像个“小孩子”。。。

昨天买了《2012》这部戏。。。
很想看。。。
但考试将近。。。
所以要读书。。。
我想我应该这个拜六或礼拜才看吧。。。
看了再跟大家讲讲这部电影再讲什么故事吧。。。
不过有看了预告的人都大约懂讲什么了吧。。。
好了。。。去读书了。。。

1 comment:

  1. 我想运动会那个。。。
    大多数人的心都还在以前的班吧
    [paiseh...那个大多数人应该就是我 XD]
    不过我自己也觉得有点失望啦
    例如我难得参加运动会的项目
    跑完回来没有几个人知道我有参加
    就连以前班的都不知道
    难得我还跑最后这么醒目咧
    哈哈。。。 XD
    慢慢来吧
    感情这回事真的不能勉强
    我也是花了两年多的时间才和初中的同学混得差不多
    [或许是我有点问题 XD]
    真的要弄到转班酱咩。。。==
    唉。。。三思啊~~傻瓜
    对了,还有。。。
    我就是那个读书白痴~~ ^^
    其他什么都不会的~~
    就酱~~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