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0, 2010

梦。。。

最近心情都不怎么好。。。

结果就跟一个朋友起了冲突。。。

是生气了几天啦。。。

不过现在和好了。。。

虽然是为了一些小事而吵的。。。

但我还是觉得自己太没用了。。。

竟然也会为了那些事吵。。。

唉。。。

此外我也觉得自己不是男生。。。

还要人家主动跟我道歉。。。

过意不去啊。。。

所以在这里再说多一次对不起。。。

“对不起,XX“妹妹””。。。

我也原谅你了。。。

所以你也别想太多啦。。。

开心点过生活不是更好吗?。。。



梦。。。

谁不曾发过呢。。。

有些梦。。。

能让发梦者感到很快乐。。。

因为他们只要在梦中找到自己的快乐就足够了。。。

有些梦。。。

也能让发梦者惊心吊胆。。。

因为这些在现实中。。。

他们最不想发生的事发生了。。。

这几天。。。

常梦到她。。。

当然如上面所说的。。。

有开心的。。。

也有伤心的。。。

或许这些梦。。。

都是有思想的。。。

能知到我们心里想些什么。。。

在放映到我们的梦里去。。。

听人说。。。

在梦里常梦到的那个人。。。

是自己喜欢上的人。。。

我也承认。。。

我真的很喜欢你。。。

真的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