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0, 2010

火与冰。。。

好久没写了。。。
火。。。
没办法。。。
代表我很生气。。。
最近太忙啦。。。
冰。。。
要忙《春晓》(新春表演)。。。
代表我伤心到极点。。。
要在课业上忙(为了应付SPM)。。。
你的生日礼物也是我跑来跑去选购的。。。
也要开始教集训营的财政怎样“做工”了。。。
至少不需讲完是他的功劳吧。。。
总之一句话讲完就是很忙。。。
这么一句话。。。
很难再像假期可以一星期写几次。。。
很伤人的内心。。。
而且最近很缺钱。。。
虽然看到你开心我也应该感到开心。。。
要命啊><。。。
但时常看你无动于衷。。。
希望新年快快到。。。
连现在的我也被你搞到不知哪句该相信。。。
可以拿多多红包。。。
哪句不该相信。。。
哈哈。。。
心很痛了。。。
今天。。。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真的做得有点过火了S2S2。。。
我这颗心已经挡不住了。。。
班导终于忍不住训了我们一顿。。。
至少一次能让我开心下嘛?。。。
真的很吵。。。
一次。。。
我也顶不顺了。。。
就这么一次。。。
反省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