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6, 2009

改变-续。。。

唉。。。

男人到底是不是个个都花心呢?

也许有些是吧。。。

不懂。。。

不想懂。。。

但我懂我不是。。。

虽然4年的单恋情我终于放得下了。。。

但是以后所要面对的挑战会不会更棘手呢。。。

或许我想太多了。。。

不过若能的话。。。

我希望我在高中的最后2年可以平静的渡过。。。

而不想像这4年痛苦的渡过。。。

说到必须做到。。。

但我真的能嘛。。。

不会被别的女子所吸引嘛。。。

这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最近的我。。。

变得很不像我了。。。

我很忧郁着。。。

我到底怎么了。。。

想的东西忽然间多了很多。。。

一有时间就想。。。

想。。。

很多烦恼。。。

也没几个朋友能让我跟他们诉苦。。。

谁肯听呢。。。

好想就酱消失在这个世界。。。

一了百了。。。

什么也不用烦了。。。

什么也不用想了。。。

一切就酱结束了。。。

或许还有人会很开心呢。。。

伤心的人或许一个都没有吧。。。

这就是我的一生。。。

我痛苦的一生。。。

3 comments:

  1. cb dun learn me can anot?
    every words above i said before cb

    good lar if u could put down tht stone
    hope u deserve what u shud have in the future hehe


    your big bro :
    ds wahahaha

    ReplyDelete
  2. =.=...
    first i no c be4 u write all these things...
    so i didn copy from u...

    i also hope i can deserve wat i shud hav in the future...
    but tis is hard...

    ReplyDelete
  3. 恭喜你放下了那个不值得你那么做的人。。
    哈哈哈。。

    ReplyDelete